火登

图片的收纳盒♪(^∇^*)

    每年到这个时候做总结都会感叹下:啊~又是一年过去了!我好方,又老了呢(喂_(:з」∠)_

    还记得10年前,小伙伴拿着傻瓜相机在南京各个免费公园拍照片,然后洗出片儿,黑历史真的是一大堆,到现在电脑相册都是精心后期着摄影师们的作品,想想突然有点小恍惚0V0,从2005年正儿八经穿上COS服到现在已经整整10年,2005~2015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真的有种。。。做梦的感觉啊哈哈哈哈。(想当年开了百度真正迈向这个“圈子”的时候也就是个17岁的少年_(:з」∠)_)

    回忆了下,那时候认识了好多小伙伴,现在应该都是各自工作各自生活,结婚生子,颐养天年(咦?)也有很多依旧热情满满在COSPLAY大道上奔跑着=0=!(比如我)到现在依旧玩的很好的小伙伴,那种感觉到死都会在一起的几位,嘛我就不说谁了=。。=!真的很感谢这10年来的陪伴,大家一起上台一起准备东西,08年的那次演出在我心里刻下的烙印无法磨灭,让我大喊声我爱你们一辈子!!!!!还有曾经一个小小的组合,百度上认识四位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上各种杂志的风光,虽然现在大家都不怎么联系,但是还是会想起那个傻逼的岁月-V-,祝你们前程似锦啦!再然后就认识了各种战友,从10年开始征战CJ,这五年,是我最热血沸腾的年代,也认识了很多对舞台怀着热情的战友们,一起排练的日子,还有聚餐的日子太美好了!中二的在台上诠释者“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这个人生哲理!(咦?)虽然五年来一直有遗憾,但是不后悔,战友们继续加油~\(≧▽≦)/~。 今年4月来到杭州,和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业了,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很充实,将自己的爱好变成了工作,这种感觉,怎么说呢,很微妙(词穷【】)

    絮絮叨叨的一堆,感觉语文水平低下了好多OTZ。。。结束了一个10年,还有下个10年,可能后面还会遇到很多人,也会有很多人离开,回忆这种东西,真的一想起来就停不住,再过10年后,希望自己再回忆这些的时候也是嘴角挂着笑-V-

  【让我大喊一句!我的青春一片无悔!】

  【怎么办我觉得我的作文水平和小学生一样了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