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登

图片的收纳盒♪(^∇^*)

以前拍的杂图,关于时间,关于过去~

好久没有截狒狒了~

不知道为啥一直发不出STAFF

详情见评论!

 #剑网三cos##剑网3日月凌空# #剑网3八周年#
这就是个恩正的预告,当初想的脑洞就是一个万花自己病死后魂魄不肯离去,一个老羊用自己的嘴炮【。】感化,但是具体还没想出来哈哈哈哈哈,去年成都的片儿,还见到好多小伙伴,特!别!感!动!!!!!!(一路上听左道长唱歌是无比幸福的事儿【递小心心~】)
STAFF:
伟大的摄影:@名字土土的魔法师 
CN:
老羊:我
鬼花:@星星愿望是健康 
后勤:(感谢小天使们!!第一次2人外景6个后勤太幸福了!)
@_樹鹿_ ,@阁子今天吃肉了吗 ,@未眠馆的诺克斯
@平凌胖@洛维同学迎来五月病 ,@QB-彩虹之翼 
以及正片我会加油出,争取今年生出来。。

今天拍的超级好看的蔷薇花!地址是南林大的足球场,想去的小伙伴要赶紧了,估计雨下完风刮完就差不多了~

正片遥遥无期(咸鱼脸。)kaito :我。meiko:媛媛, 摄影:智久

#刀剑乱舞#
#一个家徒四壁四处透风的本丸,婶儿最终下定决心让她的几个爱刀出门战斗补家用的故事#
又名#这个本丸真的很穷#
虽然穷还是要好好装逼的刀刀们【。】
本丸是该好好补补窗户,拔拔草了=0=
去年6月大家在一片荒芜中拍了10个小时左右,应该是有史以来花费时间最久的一次外景!谢谢各位staff!!辛苦了!!有机会继续战!!!
(什么厕所邂逅大蜘蛛,走路偶遇一条蛇什么的,我就不说了囧)
CN:
一期一振:@错落_九仟界工作室 
五虎退:@洛白白有毒生人勿近 
鹤丸国永:@千尘_嗷呜 
药研藤四郎:@幽少死于失眠综合症 
江雪左文字:火登  (PO)   
宗三左文字:@怨雨愁云恨未平 

STAFF
摄影:
@智久_97742
@_苍_
@AP_阿望 
嗜血(客串婶儿)

后勤
@双叔_鹿王本生 
@T丛丛丛丛 
@公子911 

后期
火登(PO)
@怨雨愁云恨未平 
@错落_九仟界工作室 
@千尘_嗷呜 
感谢扬州@甘泉影视基地  提供场地!

别被外表欺骗!其实就是个大屁眼子=-=+

工作室归来,享受一个人的世界(。ì _ í。)

ヾ(@⌒ー⌒@)ノ

调色练习,感觉最近色感差_(:з」∠)_

空的。

今年第一套外景。儒风发发~

今天听了汤唯的中文版,再回过头来看日文版 ,还是更喜欢中岛美嘉,于是又点开了听了两遍,突然觉得整个四月的阴霾都被一首歌给扫了0Y0!

活的这么辛苦,说明活的也很认真,如果真的一了白了了,就看不到未来的美好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