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登

图片的收纳盒♪(^∇^*)

FF14 精灵X猫 (上)

腿精X猫男 
腿精:康纳 诗人兼职骑士
猫男:伊文 暗骑

        伊文是被饿醒的,醒来第一眼就看到陌生的天花板以及闻到蛋糕独有的
甜香,脑袋还有点晕,他缩在被子里,阳光穿透旁边窗户洒在他身上,说不出温暖和惬意,蜷了蜷身体,迷糊的想继续闭上眼睛再睡一会儿,不考虑任何事情,因为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睡像样的床了,让伊文对这个柔软又温暖的地方难舍难分。

     “叮铃~”

        一声清脆的风铃声瞬间把他从迷糊状态中扯醒,接着听到从门外传来脚步声以及桌椅挪动的声音让伊文立刻从床上蹦了起来,刚才那一瞬让他立刻明白自己处在一个陌生的房间,以及门外有个陌生的人。

        身为猫魅一族天生带来的警觉性让他开始审视这个房间,才发现,房间的家具似乎都比一般人族和猫魅都要高大,外面传来类似海鸥的鸣叫,扭头看了窗外,证实了这就是在海边。

       海边的城市,只有利姆萨罗敏萨了,高大的家具,海边的种族,应该是位鲁加,虽然传闻中鲁加族都很热情且善良,但记得自己失去意识的之前,人还在阿拉米格,常年一个人冒险让天性就孤僻的他开始略有不安。伊文看到自己巨剑安静的立在床边,思索片刻后,便拿起武器毫无声息的靠近房门,还有一步之遥时,房门突然由外向里打开,伊文想都不想,抡起手中巨剑向前劈去,随之传来金属碰撞的剧烈响声,以及被震得酥麻的双手。

      “……好险,好险,啊,您醒了?”

         伊文抬头看去,并没看到想象中鲁加壮硕的身躯,反而是个高挑清瘦的男人,比他高出半截巨剑长度,头发是好看的亮白色,从发丝里伸出的耳朵比普通人族尖且长,而身前则横着一枚铁盾,自己的武器正架在这枚铁盾上。

     “幸亏我刚才刚买了这枚盾,准备回房间整理,不然我真的要被劈成两半了。”男人自顾自说着,伊文并没有撤剑的意思,他继续压着那把看起来比他还高的巨剑,抵着对方的盾,而盾也被刚才那记重击擦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剑痕。

       伊文不可抑制的从喉咙里发出猫魅特有的呜呜声,警惕而凶狠的仰头望着眼前的人:“这是哪儿?你是谁?”

       对方则对他轻轻笑了笑:“这是海雾村,这儿是我在海雾村的公寓,我叫康纳,如您所见,是个精灵。是我救了您,猫先生。”

       一连串的敬语让伊文很不适应,传说一直呆着极寒之地伊修加德与龙族常年战争的精灵种族,天生傲慢且好战,因为伊修加德太冷又长年征战,伊文从不去那个地方,这也是他是第一次见到精灵,可对面这只却斯文又好说话,和传言差的太远,“猫先生”三个字更让他不自觉的竖起了耳朵和尾巴,从来没有谁这样称呼自己,他们精灵都是这样和人说话的吗?就在他考虑这个问题时候,对面的精灵突然弯下腰伸出去了另一只手,捏上了他的耳朵。

     “是真的呀!不瞒您说,救你那天我是第一次见到猫魅族”精灵兴奋极了,伊文愣在了当场,精灵揉搓着他的耳朵让他暂时失去了思考能力,而反应过来后正准备撤回巨剑,去收拾这个不安分的手时,突然一阵天旋地转,手上一阵脱力,巨剑也随之“哐当”一声掉了下去,自己随后便瘫软在了地上,肚子也随之传来“咕噜噜”的声音。

      “…………………”伊文滩在地上一时说不出话,他是非常非常的饿了,饿得爬不起来的那种,精灵看到后立马将盾靠在了门边,:“您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我刚熬了粥烤了面包先带你去吃点。”说完便抄起伊文直接抱在了怀里,向客厅走去。



(手机写文太苦了!明天继续更!

评论(1)

热度(6)